没跪花猹

我!真的!超雷!BL!算半个松原花音bot吧
提问箱开放中。

罗德岛干员的沙雕日常

有cp向,见tag。

新人发文,游戏辣鸡,ID是辰,欢迎加我闲聊。

ooc!ooc!!严重ooc!!!

段子体,辣鸡文笔可能会有纰漏,欢迎捉虫和评价!!会有后续的!!

冬将军啥时来我岛啊

祝你们开包都是金色带彩虹!!

(我超杂食的)(tag打不下了就不打单人的了)

1.惨   梅尔   惨

大家好,这里是罗德电视台,现在播放的是新闻罗德岛,我是主持人白面鸮。”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华法琳,今天是****年*月**日,让我们来看看最近岛内又发生了那些大事吧。”

——过场音乐——

“系统检测到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是,莱茵生命某研究员竟遭暴打,原因是?”

“下面请听来自龙门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陈姓警官的报道。”

“大家好,我是陈,我现在正与受害者梅某在一起,多说无益,让我们来听听受害人的经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今天可能是走了某种变相的桃花运。先是在莱茵生命的办公室里看到我们防卫部的塞主任在看以一位黎博利医生的照片,我就随口说了一句表情很变态哦,然后她就开始追着我打,我从来没见过她这样。百般无奈我只好躲进了刀客塔的房间里,万万没想到那房间里还有两只乌萨斯在调情!然后红色的那只就加入了追我的队伍。为了寻求保护我撞进了黑钢的办公室,不料一位沃尔珀干员正在念写给一位瓦伊凡干员的情书,我又遭到追杀。我又推开了龙门干员办公室的门,还是没想到里面竟然有一只酒红色的菲林在疯狂的吸一只贝雷帽,看见我之后她把自己的裙边都烧糊了,为了避免被烫死,我就继续跑,然后就撞上你了,不说了,我先去医疗部一趟吧,眼睛都快被闪瞎了,你能不能让那位鬼族干员把手从你的腰上放下来,不要虐狗了好吗。”

“这就是受害人的全部经历了,主持人。”

“好的,谢谢陈警官。华法琳你能不能别薅我毛了?”

“不好意思撸鸟撸爽了,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接下来请关注罗德三十分。”

2.直   星熊   直

今天罗德岛全体休假,可是龙门的陈警官不休假,(性冷淡)坚毅的她竟然禁住了星熊的软磨硬泡,而且还把后者用赤霄•绝影(寸劲•开天)轰出了家门,于是星熊只好去找同样因为总是喊“德克萨斯做得到吗”被德克萨斯扫地出门的拉普兰德,两人约好在棋牌室和远山,蛇屠箱一起打牌。

几轮过后。

“我去远山你出老千了吧??怎么次次牌这么好?!”拉普兰德把外套都输出去了。

“呵,有可能是你自己太菜。”远山披着自己和拉普兰德的外套,今天也是牌运爆棚的一天呢。

“欸,今天星熊姐倒是没怎么输啊,按理来说最惨的不是她吗?”

“蛇屠箱你再说我不带你去找浮士德了噢。”

“错了姐。”

“拉普兰德,七夕你送德克萨斯啥了?”星熊转移话题,她真怕蛇屠箱把上次和食铁兽打牌把下个月工资都预支出去了的事,按凛冬的话就是:太丢人了。

“别提了,那天能天使开了个paty,我们都喝醉了,我上去一把抓住可颂就亲,亲完还跟德克萨斯说:可颂的初吻是我的!德克萨斯做得到吗?!”

“你很勇啊,那德克萨斯呢?”远山一边洗牌一边说。

“我现在都后怕,当时安洁莉娜死死把我按住,脸和德克萨斯一样黑,德克萨斯的剑差点就怼到右眼上了,这事还要感谢能天使呢。不说了不说了,你给陈送啥了?”

星熊沉思。

“我看Missy给天火小姐的是口红,我就想着给老陈也整一个,于是我去问塞雷娅。”

“???你问谁?”蛇屠箱摸了一张牌,眉头皱得更紧了。

“塞雷娅啊,她不是涂指甲油吗,口红和指甲油不是一样的吗?”

蛇屠箱缓缓打出一个?

“我问了塞雷娅之后,她说正好也想给赫默整一个,我就让她一起,正好遇见斯卡蒂也给幽灵鲨买礼物,我顺口就问了,她说你可以自己试试,你觉得好就ok。啊,到我了,对A。”

“要不起!”拉普兰德咬牙切齿,这次又要输了,“然后呢,你怎么试的?”

“吃。”

“啥!?!?”远山手里仅剩的六张牌都掉了下来,竟然是四个二和大小王,“不是,你咋试的!?”而且语调毫不优雅。

“吃啊,斯卡蒂不是说了嘛,我觉得好就可以,最后我挑中了口红糖。”星熊把牌塞回远山手里,“我给老陈买了一盒,十二只装的,草莓味最好吃。”

蛇屠箱说:“我的龟龟,陈警官没用角把你扎死啊?”

“依我看啊,星熊。”拉普兰德拍拍星熊的肩,“要不是陈根本没收到,要不就是有人把礼物掉包了,否则你不可能活到现在。”

“我觉得不是啊......”星熊电话响了,“等我接个电话,是老陈。”

“喂星熊,你七夕送我什么了?”

“口红糖啊,你没收到吗?”

电话里传来诗怀雅的声音“你看我说的吧!那一盒口红是我掉包的!”

然后是陈窝火的声音:“星熊你把定位开开,我过去找你。”

“好啊,过来告诉我感想哦~”来自星熊警官最后的遗言。

——五分钟后——

“感想就是你给我睡地毯!!!”

哇哦,是阿根廷背部粉碎呢。

评论(15)

热度(87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