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跪花猹

我!真的!超雷!BL!算半个松原花音bot吧
提问箱开放中。

罗德岛干员的短小沙雕日常(1)

全员向,tag好难打啊

有cp向,看tag,注意避雷,闪夜要素有(打不下了),tag太多了打不下。

段子体,超短小

欢迎捉虫和评价!

ooc!ooc!!严重ooc!!!

我写了凛冬就能出凛冬!(失智发言

cp超杂食

游戏ID是辰,来加我互扔线索7啊

1.

菲林族睡觉时喜欢把尾巴往对方身上缠。

这就是诗怀雅迟到原因那一栏里写着:“尾巴和天火的打结了解不开”的原因。

2.

雷蛇总被芙兰卡捉弄,于是她就来咨询自称万能充电宝的华法琳,得到了极其精简的回答“上!干她!”

于是华法琳第二天收到了雷蛇和芙兰卡的婚礼请帖。

3.

凛冬有一天看到了自己的鬼畜,很是生气,想找自己的小娇妻真理评评理。

凛冬把鬼畜放了一遍。

真理嘴里的咖啡喷了她一身。

而且据隔壁的嘉维尔所说,那天她听到了真理的大笑和惊呼,还有不可描述的声音。

4.

医疗部经常会加班,这就是赫默经常不回家的原因。

这也是塞雷娅这几天脸一直这么黑的原因。

也是某天下午医疗部全员面红耳赤在走廊排成两列纵队的原因。

5.

艾雅法拉有一天来找白面鸮进行心理咨询。

“对不起我昨天晚上梦到伊芙利特把地灵前辈的角掰下来当BBQ的烤肉签子了。”

6.

自从跟普罗旺斯交往了以后清道夫越来越喜欢撸尾巴了。

这让人不禁怀疑S.W.E.E.P.成员之间的爱好是不是会传染。

7.

清道夫认为拉普兰德过于张扬,拉普兰德则认为清道夫过于孤僻阴暗,岛上的所有人都认为她俩生来就八字不合。

但是这两个人却在“鲁珀很不好哄”这一点上达成了强烈的共识。

8.

医疗部有时也检修治疗器械,包括义肢。

但是当闪灵看到火神的修理单上填写着“角峰叫我水鬼我拆下来砸他了”还是吃了一斯卡蒂的。

9.

但是我们的闪剑圣很快就理解了。

毕竟也不是没被夜莺用鸟笼子关起来过。

10.

临光总是嘲笑白金的身高,每一次白金总是拽一下她的尾巴。

直到有一天临光发现自己的尾巴秃了一块。

白金则用临光的毛做了一块小布,用来擦弓倒是不错。

11.

白面鸮发烧了,华法琳在扶着她回宿舍的路上遇到了流星。

流星兴奋的说:“白面鸮小姐不是AI吗,今天香草小姐告诉我,这种时候拍几下就好了。”

于是朝着白面鸮的头部猛击几下,白面鸮因此获得了几周的休假。

果然不会近战的弓兵不是好守林人。

评论(21)

热度(256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